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作揖訓練的方法

通過訓練,聰明的金毛犬可以完成作揖的動作。過年了,讓金毛給親戚朋友作揖拜個年,也許它還能受到幾個紅包呢。訓練金毛作揖不是難事,但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金毛作揖訓練的理論方法可以很容易掌握,但是實際訓練中還是會遇到這樣或者是那樣的問題,這就需要主人臨場應對了。

【金毛作揖訓練步驟】

首先,在訓練之前可以先和金毛互動交流,在訓練的時候先給它受訓的金毛幼犬一定要戴上頸圈,訓練時可以一手食物誘惑金毛一手拎著頸圈,讓金毛犬可以嘗試著用後腿站立起來。

其次,在訓練金毛犬站立的時候要使用固定的指令,不能一會說“站”,一會兒說“起來”的。等到金毛犬可以穩定的站立且行走幾步之後,在來進行作揖的訓練。

最後,訓練金毛作揖的時候,需要用手把著狗的前爪,訓練初期是要手把手教金毛作揖的動作。

注意,在手把手教金毛作揖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念口令“作揖”。讓金毛犬在實際的過程中將口令與行為動作聯繫在一起,完成作揖的訓練。

訓練金毛犬一定要耐心、細心,千萬不能著急上火。對待金毛應該獎賞分明,該賞的賞該罰的罰,絕對不能寵溺縱容金毛犬。而且訓練金毛犬作揖是一個長期的事情,千萬不能中途就放棄了,否則金毛犬永遠也完不成作揖的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