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撲人怎麼辦?如何糾正制止?

薩摩耶的性格開朗熱情,每天下邊你會得到它熱情的迎接儀式----擁抱。很多小薩在主人回來的時候都會興奮的沖出去,迎面撲向主人。這種歡迎儀式當然得到很多主人的喜愛,但對於不飼養寵物狗的朋友來說,這樣的熱情似乎有些“吃不消哦”。那薩摩耶犬習慣撲人了怎麼辦,如何才能制止糾正它的行為呢?

1.面對小薩的熱情,你總不能當面斥責罵它,這樣會嚴重傷害小薩脆弱的心靈。家長們可以在薩摩耶犬撲過來的時候,用點力握住它的兩隻前腳,讓它感到疼痛,產生不舒適的感覺,讓它以後不再願意做這樣的撲人動作。

2.用友好的表情回絕薩摩耶的歡迎。當然這是有方法的哦,在薩摩耶撲過來的時候,家長同時向前邁一步,把它頂倒在地上,讓撲人行為終結。然後慢慢的改變小薩撲人的習慣。

3.要制止薩摩耶犬的撲人行為,那在它撲過來的時候,

家長可以直接一點,悄悄地輕踩它的後腳。通過這樣的舉動,是小薩對撲人產生一種疼痛、不高興的印象,以杜絕它在撲人。

PS:家長要想讓薩摩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養成良好的行為意識,這都需要在小薩年幼的時候開始訓練。一旦薩摩耶養成某種習慣,特別是在它成年之後,要制止糾正這種行為習慣是比較困難的。所以呢,飼養者應該防患於未然,避免薩摩耶有撲人的行為才是最主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