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游泳

夏天的時候,帶狗狗游泳一來可以消暑,二來又富有樂趣。可是面對從來沒有下過水的狗狗我們該怎麼辦呢?下面天天寵物網教你如何訓練狗狗游泳。

游泳對於狗狗本身是一件有益的活動,既可以增加狗狗自身的體質,又可以培養狗狗的膽量。其實狗狗天生就有游泳的本能,把任何一隻狗狗放進水裡都不會淹死的。除了小部分訓練過的狗狗外,其他狗狗都不喜歡下水。所以我們要對狗狗進行一系列的游泳訓練,讓狗狗習慣以及喜歡游泳。

訓練方法:

剛開始訓練狗狗游泳時,可以帶其到一些淡水的游泳場或是河湧,

然後利用狗狗最喜歡的玩具來吸引狗狗的注意力,引起狗狗的興奮,然後把玩具拋到水面,主人向狗狗發出游泳的指令。剛開始的時候大部分的狗狗都會在岸邊猶豫下水,此時需要主人對狗狗進行鼓勵,同時把狗狗抱進水中,可陪同一起游泳。這種訓練也需要反復的練習,當主人認為狗狗已經開始喜歡和熟悉游泳的時候,可以轉移地點去海水游泳場進行適應海水的環境。

訓練狗狗游泳要因循漸進,給狗狗一個逐漸熟悉的過程。訓練過程中,主人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愛心,才會讓狗狗學習得更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