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挑食怎麼辦,如何糾正?

遇到薩摩耶挑食的確是一件很令人煩惱的事情,準備的香噴噴的食物送到狗狗面前,它非但不領情反而扭頭不屑的走掉。面對這樣的小薩你會是怎樣的心情,如果你的薩摩耶犬也挑食偏食,你會用什麼方法來糾正它的飲食習慣呢?

第一,如果薩摩耶犬不吃,就暫時先不要給它吃

如果薩摩耶對擺在眼前的美食無動於衷,那主人也不要客氣,直接將食物拿走即可。盡然小薩不想吃,那就先不要給它吃。也許等到薩摩耶犬肚子真的餓了的時候,它們會吵著主人給它食物的。

第二,培養薩摩耶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這是需要從薩摩耶犬年幼的時候開始訓練的。從小監督小薩養成定時、定點吃飯的習慣。在狗狗吃飯的時候不要隨便打擾它,培養薩摩耶養成專心用餐的習慣。而且每次就餐保證狗狗最好在30分鐘內吃完,引導狗狗養成連續飲食的習慣。

第三,不要給薩摩耶吃其它的零食

除了在特定的時候,例如訓練、狗狗吃藥之後,其他時候都不要隨便給它零食。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能用零食當成狗狗的主食,這是絕對不能允許的。當然這也是引導薩摩耶養成好的飲食習慣的前提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