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聽話嗎?金毛不聽話怎麼辦?如何訓練?

每個人都有煩悶鬧情緒的時候,更何況是金毛犬呢。金毛是我們的老朋友,很多人都喜歡飼養金毛,當然對金毛的瞭解也就會更多。別看金毛平時乖巧聽話,其實它也有鬧脾氣的時候。如果金毛不聽話,你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訓練讓金毛,讓它儘快的安靜下來呢?

1.如果金毛不聽話。首先應該做的就是立即呵斥它,讓金毛可以儘快的變得安靜。然後家長需要分析金毛犬為什麼會不聽話了,大概是什麼事情刺激到它。最後在金毛犬情緒變得穩定的時候,家長也應該不要忘記給它安撫,摸一摸或者給它點零食以作為鼓勵。

2.就算在乖巧懂事的金毛也不能保證它們能每時每刻都聽話,總會有因為各種情況的發生而刺激到金毛犬的。作為家長,千萬不能一遇到金毛不聽話,就開始憤怒打罵它。用自己的威嚴勒令金毛變得安靜,然後在進行訓練。

當然,從小培養金毛犬養成好的性格習慣。讓它懂得如何正確的面對陌生人,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事物是非常重要的。從金毛順利斷奶開始,家長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促進金毛性格變得成熟穩定,也儘量避免出現不聽話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