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亂咬東西怎麼辦

家裡的貴賓犬如果有亂咬東西的習慣可不好,為了防止它破壞環境,家裡的鞋子、杯子等等都要藏在櫃子了,這為家人的生活多少都會帶來不便利。那麼,貴賓犬亂咬東西應該怎麼辦?怎樣的訓練才能幫它糾正這個壞習慣呢?

在還沒有完全糾正貴賓犬亂咬東西的習慣之前,家裡的東西,如鞋子、盆栽、杯子等等最好都放在櫃子裡,讓貴賓犬無法在亂咬搞破壞。然後在生活中要及時的制止貴賓犬亂喲東西的行為,以便於能及時為它糾錯,糾正它的壞習慣。

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要學會說“不”。一旦發現貴賓犬亂咬就要第一時間制止它,

然後命令它安靜。當然,如果狗狗表現乖巧聽話,主人的命令都能很好的執行,家長也要好好的獎勵它,給它一些美食或者是撫摸鼓勵都可以。

派多格專業訓犬師提示您注意,要改變貴賓犬這種亂咬的行為不是幾天就能完成的,這需要家長在日常的生活點滴中關注訓練。每天都需要對貴賓犬訓練。每天可以訓練2-3次,而且最佳的訓練時間是每次飲食前的1-1個半小時,當然每次訓練的時間不能太長,一般保證在15-20分鐘是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