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很皮、不乖怎麼辦?

家裡的貴賓犬都已經三歲了,可還是沒有一個成熟穩重的心態,每天除了調皮就是淘氣。這讓身為主人的我非常的頭痛,不知道拿它怎麼辦。於是向天天寵物網的狗友們諮詢了關於“狗狗很皮、不乖怎麼辦”等相關問題,搜集得到以下的建議:

【態度一】

要改變狗狗很皮、不乖的行為態度,家長對待它的態度就不能嘻嘻哈哈,隨隨便便。如果主人都是一副不正經的樣子,試問狗狗又怎麼會嚴肅認真呢?

【態度二】

要讓狗狗變得乖巧溫順,家長就不能寵溺狗狗,而且是從小就不能寵溺。從小培養狗狗養成定點排泄、睡覺、飲食的習慣,通過科學的訓練和飼養,培養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的生活態度。

【態度三】

如果寵物狗非常的皮、不乖,要改變它的行為,家長就一定要能下狠心。例如,狗狗在搞破壞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嚴格的批評教育,絕對不能輕易的饒過狗狗。

任何錯誤的行為,家長都應該公正的懲罰批評它。當然,如果狗狗表現非常好,那麼家長自然也不能吝嗇表揚和鼓勵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