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亂撒尿怎麼辦?

看著阿拉斯加雪橇犬,它那俊朗的身姿令你的眼神都不願意離開,它是一種找人喜愛的寵物狗。然而,一隻喜歡隨地亂撒尿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任憑它在美麗俊朗,你對它的喜愛也會大打折扣了。所以,要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變成“萬人迷”,還應該訓練它定點撒尿哦。

先為阿拉斯加雪橇犬做一個狗廁所,這個狗廁所可以是你買的,可以是你動手做的,還可以是幾張報紙鋪成的。在選擇一個固定的地方擺放狗廁所,然後每天開始對阿拉斯加雪橇犬進行訓練。

值得注意的是,訓練狗狗上廁所,在平時可能比較困難(因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沒有排泄的需求,它也可能不願意去狗廁所)。因此,在生活中要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固定地方撒尿,首先就要掌握狗狗排泄的習慣。

一般來說,每次飲食、吃飯不久後,阿拉斯加雪橇犬就會有排泄的需求。在它排泄前,

狗狗會做出一些動作。例如,低頭不停的轉圈,尋找可以讓它排泄的地方。公狗會抬起後腿準備撒尿,需要排便的狗狗還會後肢適當的蹲下等等。

當看到阿拉斯加雪橇犬有這些舉動的時候,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它引導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撒尿、排便。【在訓練的過程中,還要很好的制止狗狗在其它地方隨便撒尿方便。為此,我們可以在其它地方噴灑一些寵物狗不喜歡的氣味,如傢俱保護劑,以防止狗狗到處亂撒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