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和哈士奇做遊戲,讓它變得高興?

哈士奇也會有不高興的時候,不高興的小哈一般不會在去搭理主人,主人的呼喊它也當沒聽見。如果主人想要小哈變得開心、開朗,與它做遊戲互動是一個很好的方法。那麼,家長如何才能讓哈士奇變得高興呢?

要與哈士奇做遊戲,首先應該瞭解它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玩具,怎樣的玩具才能刺激小哈的神經,讓它可以振作精神。當然,大部分的哈士奇都喜歡和主人嬉戲玩樂,只要家長自己能拿一個玩具走到小哈面前,它們就會興奮的回應主人,並且一起嬉戲玩樂。

其實,哈士奇對與主人做遊戲的要求並不高,它們似乎只在乎主人的陪伴。例如,頻繁的銜物、來回奔跑它們都不會覺得累或者是煩。在玩樂的時候,家長可以做些假動作增加遊戲的樂趣,也提高哈士奇參加遊戲的興趣。

做遊戲可以很有效的拉近主人和小哈之間的距離,有利於彼此感情的溝通。

在做遊戲的過程中,家長還可以準備一些美食,當小哈表現得非常的乖巧聰明的時候,主人就可以給一些零食作為獎勵,並且輕柔的撫摸它,給與表揚。讓小哈可以在輕鬆、快樂的氛圍中嬉戲玩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