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訓練拉布拉多跟隨?

外出閒逛威猛的拉布拉多犬乖巧的跟隨在自己後面,是不是有一種很威風的感覺呢?拉拉的跟隨不是天生的,而是通過科學的方法和技巧訓練出來的。當然,不管你是經驗老道的主人合適初次養狗的家長,只要你知道該怎麼訓練拉拉,一段時間後跟隨感強的拉拉就會重新誕生哦。

訓練拉布拉多犬不能超之過急,但也不能間斷訓練。一般來說,每天可以訓練3-4次,但每次的訓練最好不超過15分鐘。這樣可以很好的保持住拉拉對隨行訓練的興趣。

訓練過程中,要公平公正的對待拉拉。拉拉表現好時,應該毫不吝嗇的給與表揚,或者給與一些美食作為獎勵。當然,在拉拉調皮逃避訓練的時候,家長也應該給與訓斥和教育。

在實際訓練過程中:

1.先跪在坐著的拉布拉多旁邊,一手緊緊地抓住頸圈,另一手向它表示美味的食物吸引它的注意力,此時叫它的名字。

讓拉拉知道自己的名字,並且慢慢培養拉拉多主人的服從性。

2.再將準備好的美食放在拉拉鼻子前晃以下,站起來準備行走同時下達“跟上”的命令,就沿直線向前走。注意要隨時抓緊拉拉的頸圈,不要讓它中途走開。在一段路之後,停止前進,下達“等著”的命令。(此時應該將手中的美食給拉拉吃哦)

首先,訓練可以在房內進行,先用頸圈美食進行引誘,培養拉拉隨行的習慣。帶拉拉養成習慣之後就可以撤掉頸圈和美食來訓練拉拉隨行。當然,在室內進行一段時間且拉拉已經養成隨行的習慣之後,就可以換到戶外去訓練,培養拉拉在戶外隨行的服從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