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會金毛狗學會服從主人的方法

主人要想教會金毛犬學會服從,應該從它出生二、三個月之後就開始。此時的金毛幼犬對外界充滿好奇,而且有探索求知的欲望,它們的性格以及生活習性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可以任由主人調教訓練,而且可以讓金毛犬變得更服從于主人。

首先,訓練幼犬金毛,需要主人有足夠的耐心和愛心。讓金毛從小明白對主人的命令是要絕對服從的。在訓練時,如果幼犬聽話,主人可以用手順毛撫摸它的身體,極力稱讚鼓勵。如果金毛犬不聽話,主人也要毫不猶豫的制止並且進行調教,讓金毛犬從小明白什麼是對與錯,

什麼樣的行為可以得到主人的讚賞和表揚,而怎樣的行為只能得到主人的懲罰。

調教金毛的服從性,主要是建立自己在狗狗心目中的領導地位,一旦金毛認定自己是唯一的主人,那麼它們會對主人非常的忠誠而且服從。所以在調教的過程中,主人需要做到獎懲分明,而且需要做到獎懲及時。及時的對金毛犬進行調教,才能將訓練的效果提高到最大。

在調教金毛犬的服從性時,家裡的每一個成員都應該按照固定的一種方式,採取一樣的標準和底線,發佈一樣的命令。而不能每個人都依照自己的管理方式,這樣只會讓金毛犬越來越感到迷茫,不知道主人的真正意圖,從而它的服從性就永遠也不能提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