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聖伯納犬的拒食訓練方法

聖伯納犬是體型較大的狗狗,而且這種寵物狗對食物充滿興趣,它們的嘴巴都很饞,看到美食就經受不住誘惑,也會開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而去搶用美食了。因此,在飼養聖伯納這種寵物狗的過程中,要求訓練聖伯納犬掌握拒食的方法。

訓練聖伯納犬拒食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防止誤吃壞人給的東西造成傷害、防止聖伯納犬濫吃無度、防止聖伯納犬為強食物而攻擊人發生意外事故。在訓練狗狗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訓練環境的安靜,避免外界的干擾。同時馴養者可能還需要邀請一位元狗狗不認識的陌生人來訓練狗狗。

主人先邀請朋友幫忙,喂給聖伯納犬食物,當聖伯納犬要吃的時候,主人採用向後用力拉緊牽引繩的方法制止聖伯納犬欲吃的行為,並對聖伯納犬發出“NO”的口令,告訴它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當聖伯納犬對陌生人的食物不再感興趣時候並且拒絕的時候,

飼養者最好能馬上獎勵聖伯納犬,以鼓勵它做得非常的對。

聖伯納犬對於美食的不可抗拒性可以說是天生的,要改變這種天生的本能行為,也是非常困難而又艱巨的一件事情。訓練聖伯納犬拒食,可能需要更長的訓練時間,同時訓練中的困難也會很多。因此訓練聖伯納犬拒食,需要主人擁有持之以恆、永不放棄的精神。同時也需要主人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訓練狗狗。在訓練的過程中,也要充分的理解和包容聖伯納犬。但是理解和寬容並不等於包容,在訓練的時候,主人應該做到獎罰分明,這樣才能更好的訓練聖伯納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