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腹水是什麼原因

狗狗腹水又叫複腔積水,臨床研究分析這是一種慢性疾病,而且是一種慢性繼發性疾病,不是一種獨立的疾病,主要是腹腔內蓄積大量漿液性漏出液。那麼,狗狗在什麼因素的影響下才會患上腹水病呢?

經過研究發現,引起狗狗腹水症的原因雖然有很多,但是導致其腹水症的症狀主要是,患病的狗狗腹部膨大,腰旁窩部陷凹,下腹部向兩側擴張而下垂,臍部尤為突出,觸壓腹部呈明顯波動感,即用一手抵壓一側腹壁,另一手觸動對側腹壁,腹水波動感明顯。而且患病的狗狗在下腹部叩診呈水準濁音,

上腹部則發出鼓音。狗狗還會出現肌肉緊張,呼吸困難,脈搏急速,驅趕病犬運動後,則呼吸困難程度加重。

要幫助確定狗狗腹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還得經過詳細的檢查,全面地搜集臨床資料,如病史、臨床症狀、糞便、血液等的檢查。如此才能更為準確的找到狗狗腹水症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對症下藥,治療寵物狗的疾病,讓它快快地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