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保護狗狗口腔健康

飼養寵物狗要想辦法保護狗狗的口腔健康,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就要命”,人是這樣狗狗也是如此。口腔問題也嚴重影響著寵物狗的健康和日常生活。在飼養的過程中一定要注重口腔保護。然而狗狗口腔保護又有哪些小妙招呢?

首先,一定要定期檢查狗狗的牙齒。要進行專業的檢查可以帶寵物狗去看醫生,請獸醫幫忙檢查。在檢查結束之後按照獸醫的牙齒護理計畫在給狗狗清潔牙齒。

第二,很多情況下,獸醫會嘗試建議給狗狗西亞、打磨作為牙齒護理的開始。先幫助狗狗洗牙清除掉牙齒上的齒菌斑和牙垢。

當然,如果家長不會打磨牙,那還是得請獸醫幫忙。

第三,在日常平時的生活中,也要定期及時的給狗狗刷牙。當然,狗狗自己是不會刷牙的,所以這項工作還得主人來代完成。堅持每個星期為寵物狗刷牙一次,確保狗狗口腔衛生。

最後狗狗口腔健康護理小妙招,除了以上一些之外,派多格提醒您生活中還有兩個方面需要注意,首先是科學的給狗狗選擇食物,比如說狗糧等等,用來喂狗狗是最好的。而像那些濕性的狗糧就是不能隨便給寵物狗吃的,因為食物很容易殘留在狗狗的牙齦和牙齒上,這對狗狗可是很不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