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翻臉咬人為什麼

寵物高加索犬對主人非常的忠誠而且服從于主人。但是高加索犬對陌生的人和寵物狗都有這非常高的警惕性,而且還具有攻擊性。當然,在飼養高加索犬的過程中,偶爾也會碰到狗狗翻臉咬人的情況,而導高加索犬為什會翻臉咬人呢?

高加索犬進入家庭生活後,和主人相處和交流的時間增長了。主人對高加索犬無微不至的照顧,甚至是達到寵溺的底部。而且很多飼養者出於好玩的目的而主動挑逗自己的高加索犬。雖然表面上看,整個生活的家庭氣氛變得更加的活躍歡娛了,但是過度或者過分的掉都,也是導致高加索犬翻臉咬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隨意、過多的挑逗,讓高加索犬養成隨便而且不能掌握正確行為和錯誤行為的區別。為此,當高加索犬出家門後,它那種歡娛奔放的性格就會一覽無餘,在挑逗中會出現,突然的追逐他人或者其它寵物、出現咬人玩樂、亂叫等等錯誤的行為。

在一定程度上也導致了高加索犬會出現翻臉咬人的情況。

在高加索犬的家族中,有兩種興奮型和狂躁型不安定分子的狗狗。而且高加索犬是屬於特別敏感的寵物狗之一,它們對外界細微的變化都會做出強烈的反應,而這些細微的變化也會導致高加索犬出現翻臉咬人的情形。這種情況也要求飼養者在選購高加索犬的時候,要進行必要的核對總和觀察,並且在飼養的過程中不要過分的溺愛狗狗,不要無原則的寵溺它,應該採取科學的飼養方法,讓高加索犬進行必要的訓練和調教,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性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