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高加索犬咬人的行為

很多人都畏懼高加索犬的體型,而且對於它那種敏感而又容易咆哮的性格更加的畏懼。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也是一個寵物狗愛好者,那麼你可能在遛狗的地方或者在相關新聞中聽到過高加索犬咬人的行為。其實,高加索犬是性格比較敏感的狗狗品種,外界的細微都容易引起它的注意,導致狗狗出現咆哮吠叫甚至是咬傷陌生人的情況。對於高加索犬的主人來說,又應該如何糾正高加索犬咬人的行為呢?

一般來說,主人在帶狗狗外出散步的時候,必須佩戴好牽引繩,時刻安撫高加索犬的情緒。因為對於不論是受過訓練的工作高加索犬,還是沒受過訓練的高加索犬,在聽到尖叫聲、突然間的震動聲、外界的爆竹聲、動物的慘叫聲,汽車的鳴笛聲等等都會產生突如其來的反射。導致高加索犬精神緊張發出咆哮吠叫的聲音,如果有陌生人接近挑逗,

那麼高加索犬就會出現咬人的行為了。

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外面,在遇到熟人和其他的高加索犬的時候,都不要大聲的說話或者是手舞足蹈,大聲的笑,而且更不要去主動的挑逗高加索犬。因為人之間的見面友好的表達方式,在高加索犬的認識中就是襲擊,同樣容易導致高加索犬咆哮吠叫或者攻擊人的行為。同時,在主人帶高加索犬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力幾種,一旦寵物狗有任何的異常的情緒都要及時的進行安撫,避免高加索犬出現咬人的行為。

同時,在飼養高加索犬的時候,飼養者要從狗狗幼年時期對其進行馴養,讓它懂得與人相處的方法,理解人們行為的大致意思,同時也讓高加索犬養成友好禮貌待人的習慣,

避免高加索犬長大後出現咬人的行為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