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帶雪納瑞進行散步訓練注意事項

訓練狗狗是一個負責任寵物家長必做的一門功課。不僅可以更加方便管理自己的狗狗,有時候對於狗狗的健康也是一件好事情。我們就拿雪納瑞的戶外散步訓練來說,很多人第一感覺就是遛狗。其實不然,這裡面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是需要我們注意的,我們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為大家介紹:

1、最佳的時段選擇。實踐證明,最好選在晚飯後的30分鐘這樣。有句話說得好,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所以首先它可以幫助主人和狗狗的消化。其次傍晚的時候溫度比較適宜在社區的公園散步,中午的時候溫度一般都較高,

尤其是在夏天,更是烈日當頭。最後傍晚的時候,主人一般都會有時間,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這個時候一般都已下班,所以時間上比較空檔,剛好可以帶領自己的愛犬出去走一走。

2、散步過程中的注意細節。首先走路時的速度要控制得當,不要過快和過慢,原則就是自己感覺輕快舒暢為宜。另外散步的時間最好在半個小時左右,這樣不僅能幫助狗狗消化,對於有些肥胖的狗狗還可以幫助它們減肥健身。最後友情提醒一下,散步時應當合理發揮狗狗牽引繩的作用,讓雪納瑞始終保持在自己的視線當中,不要只顧自己走路,一定要避免狗狗發生意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