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雪納瑞易患的遺傳病包括哪些

雪納瑞一般可分成三種:迷你型雪納瑞、標準型雪納瑞及巨型雪納瑞。三種類的雪納瑞都擁有明顯的鬍鬚,使得它們的口吻部變得非常特別。由於遺傳的影響,不同品種的雪納瑞也會繼承其父輩們優良品質和特徵。但是,同樣受到遺傳的印象,雪納瑞也會一些遺傳性疾病。

一、雪納瑞常見遺傳病:
肝外門脈短路、竇房結功能障礙綜合征。

二、雪納瑞比較常見的遺傳病:
遺傳性過敏症、白內障、唇裂/齶裂、隱睾、糖尿病、癲癇、青光眼、高脂蛋白血症、甲狀腺功能低下、幹性角膜結膜炎、巨食道症、小眼畸形、胰腺炎、漸進性視網膜萎縮症、肺動脈狹窄、雪納瑞粉刺綜合症、尿結石、馮威勒布蘭德氏病、X染色體引導的肌肉萎縮。

三、雪納瑞可能會出現的遺傳病:
凝血性疾病、脆皮症、IgA 缺失、視神經發育不全、腎臟發育異常、視網膜發育異常。

在購買雪納瑞幼犬時,一定要觀察雪納瑞幼犬的父母。

因為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父輩們的優點、好的特徵、不好的特徵都有可能遺傳給幼犬,只有觀察其父輩的身體狀態後,才能更好的辨別雪納瑞幼犬是否健康是否優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