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制止秋田犬抓傢俱的方法

秋田犬外形可愛,對主人極為的忠誠和友好,因此深受主人的喜愛。但是,秋田犬偶爾也會大膽放肆,喜歡抓撓傢俱。將家中的傢俱抓出一道一道的抓痕,這讓一向疼愛秋田犬的主人困擾不已。小編建議,當狗狗有抓撓傢俱的習慣時,一定要及時的制止,然後通過訓練的方法讓它改掉抓撓傢俱的習慣。

如果秋田犬已經養成抓撓傢俱的習慣,可以為它準備一個抓撓的木板,讓它慢慢的轉移抓撓的目標。首先準備一個品質堅硬的,長為70釐米寬為20釐米的木板,放在狗狗的狗窩附近,方便它隨時可以抓撓。當狗狗出現抓撓傢俱的時候,可以大聲的制止它,然後將它帶到木板前,將它的前爪子放置於木板上,多次訓練後狗狗就會熟悉木板並且養成在木板上抓撓的習慣。

選擇替代的除了大小合適的木板外,還可以準備大小合適的木柱。在訓練的過程中,

要準備足夠的美食。已經養成抓撓傢俱習慣的狗狗,是不容易改變固有的生活習慣的。因此,必要的時候要進行美食的誘惑,來誘導狗狗完成訓練的動作,並形成條件反射。讓它知道在固定的地方抓撓就可以獲得美食,然後在慢慢的訓練狗狗,讓它逐漸的改變以前的生活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