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博美犬固定地方上廁所的方法

寵物博美犬是主人居家的最佳寵物伴侶,人們喜愛它可愛美麗的外表,活潑開朗的性格。但是寵物博美犬不能在固定地點大小便,也讓很多寵物家長感到頭痛。但我們知道寵物博美犬是非常聰明的犬種,只要主人多加訓練,博美犬就可以養成固定地點上廁所的習慣,以解決主人的擔憂和煩惱。

首先,將博美犬放在一個單獨的房間內,或者在房間中用木板隔出一塊地方來讓博美犬獨處。在狗狗獨處的地上鋪滿報紙,讓博美犬在報紙上面大小便。然後將殘留博美犬尿漬的報紙留下,撤掉其它乾淨的報紙。這樣逐漸的縮小報紙的範圍,時間長了,博美犬就養成了在報紙上大小便的習慣。

第二,在戶外也可以採用同樣的方法。不過要讓狗狗在家中養成在報紙上大小便的習慣後,在帶它去戶外。當博美犬在戶外要方便時,主人可以鋪開報紙,

讓其方便的報紙上。如果博美犬聽話的在報紙上方便,主人就應該給與適當的獎勵,以表揚博美犬做的對,讓它養成這種好的習慣。

第三,在家中,如果博美犬初期無法完成在報紙上方便的訓練,主人就應該採取強制性的方法。當發現博美犬有方便的跡象,就應該及時的將博美犬帶到固定的地點,讓它方便。長時間訓練後,博美犬也會養成在固定地方上廁所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