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貴賓犬與人握手的方法

貴賓犬小時後玩耍喜歡抓繞爪子,這是它的天性。當飼養者對這份天性進行適當的調教和訓練後,就會讓寵物貴賓掌握和人握手的技能。會和人握手的寵物貴賓,會更惹人喜愛,當貴賓犬伸出它弱小的爪子像你表示友好時,人們總是在驚歎、開心中也伸出自己的手,親切的與貴賓犬握手。

訓練貴賓犬與人握手的方法

找一個安靜較為寬敞環境,在訓練時儘量避免寵物貴賓受到外界的干擾。主人喊出訓練的指令時也應該大聲清晰,讓狗狗能清晰的分辨出指令的區別。

訓練時主人下達“握手”的指令,然後以一隻手拿起狗狗的一隻前腳。然後一邊說“好”,一邊抽出一隻手撫摸犬的頸下或前胸,還可以給他吃點食物予以獎勵。

在訓練初期,需要主人主動的拿起貴賓犬的前爪,然後握手示好。讓貴賓犬充分理解明白“握手”指令的含義。在訓練的過程中,

主人逐漸的減少主動握手的行為,慢慢訓練讓狗狗自己主動的伸出前爪於你握手。

訓練寵物貴賓握手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聰明的貴賓犬很快就能掌握握手的技巧了。以後在想要讓貴賓犬表演握手技能的時候,只要一個“握手”的指令,可愛的貴賓犬就能獨自漂亮的完成整個動作,同時也會贏得人們更多掌聲和讚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