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犬銜物訓練

在動物雜耍團,我們經常可以看見狗狗銜物的本領。現在許多在家飼養的寵物狗也同樣擁有這種本領。只要家長們耐心的訓練教導,家中的寵物狗也可以有雜耍團中狗狗的本領。

在訓練狗狗前期需要採用強迫的訓練方法。因為狗狗對一個動作或者技能都有從不熟悉到熟悉,從排斥到喜歡的過程。訓練的時候需要找一個安靜舒適的場地。主人一手牽著狗狗,一首拿著要訓練的物件。當主人拋出物件的同時發出“銜”的口令,前期狗狗可能不明白也不會去銜物,這時就需要主人引導狗狗並強迫銜起物件。在發出“吐”的指令,讓狗狗將銜著的物件吐出來。在給與美食獎勵,讓狗狗知道它做對了,並且做的很好,增加狗狗的自信心,並激發它接受訓練的興趣。

訓練狗狗需要家長們長期堅持,不可以中途放棄。當狗狗訓練中出現懶惰的情緒時也不能大聲的呵斥狗狗,

要用恩威並施的方法的讓薩摩耶犬參加訓練,並且掌握銜物的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