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松獅犬與人握手的方法

訓練松獅犬與人握手最好的年紀是在松獅犬1歲到1歲半的時候。幼兒松獅犬對有著更強的記憶能力和領悟能力,訓練握手的動作對它們來講就是小菜一碟。

首先,訓練者應該確定“握手”的口令,每次都要清洗準確的發出這個命令,讓松獅犬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和理解“握手”這個口令的含義。

其次,美食是訓練過程中不可缺少的東西。當松獅犬鬧情緒或者漂亮的完成訓練動作時,都可以作為鼓勵和獎勵給松獅犬食用。激發它的訓練熱情,並再次全身心的投入到訓練中去。

最後,在訓練的過程中,前期的訓練總是比較艱難的,松獅犬對口令和主人的意願都不法正確的理解。因此在訓練初期,主人應該在發佈口令後,手把手的教會松獅犬握手,一段時間後,在讓其獨立完成握手的動作。

訓練寵物松獅犬不像訓練人一樣,在訓練寵物時需要更多堅持不懈的精神。

訓練者切不可急於求成,揠苗助長。應該踏實的走穩每一個訓練過程,這樣才能訓練好松獅犬。並且讓松獅犬永遠記住“握手”這個口令和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