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犬類皮膚病的剋星

“IN”採用創新工藝,是狗和貓都能吃的營養品,又是一種免疫力強化劑。“IN”在生產過程中不用任何熱能源,因此可以肯定營養素幾乎不被破壞。
狗和貓一般都是由必需脂肪酸來維持身體狀態,寵物在維持健康和代謝膽固醇的過程中需要脂肪酸地支援。而“IN”可以達到營養素的特別均衡,均衡的營養素可以保證狗狗遠離皮屑、耳部炎症、掉毛、皮膚乾燥症等疾病,還能改善各種疾病,加強抵抗精神壓力和疾病的侵擾能力。“IN”含有豐富的卵磷脂,裡面富含有效治療各種皮膚疾病和痊瘡的天然原料,因此大受獸醫師的歡迎。
卵磷脂有多種功能,可以淨化被汙物堵塞的毛孔,還可以強化骨骼,保持身體整體健康,因此可以保護狗的皮膚健康和身體健康。“lN”還可以幫助狗長出新的光亮的皮毛,消除皮膚搔癢、消除斑點以及滋潤幹性皮膚。
因此,“IN”得到了包括犬場的主人、馴養員以及愛狗人士在內許多人士地一致認可。一般來說,如果我們只飼喂飼料,就很容易缺少維生素和礦物質,“IN”幫您解決後顧之憂,而且解除了狗狗生瘡使用外藥時被狗狗舔食的困擾。“IN”好像是寵物皮膚病專家,一些使用外藥也不管用的皮膚病在“IN”的作用下,藥到病除。
弗蘭克科爾在他的著作《Veterinary Dematology》裡指出:“IN”對經常出現皮屑的幹性皮膚和掉毛症以及所有和皮膚有關的病都有很好的療效。
” “IN”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卵磷脂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在治療“濕疹”或“夏季濕疹”時~般使用類固醇等藥,如果配合使用“IN",效果會明顯增加。
保健專家
“lN”不僅對各種皮膚病有極好的療效,還能啟動狗狗血中維生素A、維生素E,消化脂肪,防止肝臟上面掛油脂,保證狗狗身體各個器官的良好狀態。
如果您家裡養的狗或貓過了中年期,您很快就會發現它的外形開始退化。比如行動遲鈍,關節有聲響,皮膚或毛皮變得乾燥,而且動作不像過去那麼快,也沒有過去那麼活潑好動。那麼請趕緊給它吃“lN”吧l吃過“IN”的狗或貓都比同年同窩的狗或貓更活潑好動,也更加有活力。心動不如行動,何不試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