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杜賓犬嘔吐不吃飯怎麼辦?

杜賓犬嘔吐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很多原因都會導致杜賓犬嘔吐。有些嘔吐病症家長們並不需要擔心,然而有些情況卻也暗示著杜賓犬已經病入膏肓。那麼,當杜賓犬嘔吐不吃飯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簡單一點說,當杜賓犬嘔吐的時候,可以先給它斷食1-2頓時,同時觀察它的身體反應。如果杜賓犬狀態並沒有什麼好轉,反而變得更嚴重,那麼最好能第一時間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在專業的獸醫指導下進行專業的治療。

一般來說,當杜賓犬嘔吐的時候,首先不要害怕噁心,要先觀察狗狗的嘔吐物,因為從嘔吐物中你可以大致的判斷它嘔吐的原因,並且知道嘔吐是否嚴重,然後在準確的進行下一步行動。

比如說,如果杜賓犬吐出來的是剛剛吃下去的食物,這有可能是食物不好消化造成的腸胃負擔而出現的嘔吐情況。這種情形下,家長不用太擔心,

因為多段時間狗狗就沒事了。同時,你可以給杜賓犬吃一些促腸胃消化的藥物。

如果發現杜賓犬的嘔吐物呈水狀、稀稀的有時候還伴有泡泡、血跡,顏色也為異常的白色、黃色等等。而且杜賓犬的嘔吐時間非常的頻繁,除了這些病症之外,杜賓犬的精神不好,不能平穩的站立,可能還有發燒的情況。一旦有這些異常情況,那麼作為家長就不要在觀察了,趕緊送寵物狗去醫院要緊哦。等到杜賓犬真的痊癒之後,相信它的飲食也會慢慢恢復正常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