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蝴蝶犬得了細小怎麼辦?如何治療?

從目前的寵物醫學水準來看,還沒有根治細小病毒病的有效方法和藥物。細小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疾病,對狗狗的威脅是致命的。特別是幼犬,感染細小後的死亡率是非常高的。蝴蝶犬美麗溫順,但同樣會受到細小的侵害。如果蝴蝶犬不幸感染細小,應該如何為它治療呢?

雖然目前沒有根治細小病的特效藥,但是也有很多感染細小而倖存的寵物狗。治療細小病並非不可能,更重要的是在蝴蝶犬患病之後,要及時的隔離,然後針對性治療。當然,一定要在專業的獸醫指導下為蝴蝶犬進行治療。

現在為狗狗治療細小病毒病,更多的時候是採取對症治療的方法。簡單的說,就是蝴蝶犬會出現什麼樣的病症就要及時的針對病症進行醫治。比如說,蝴蝶犬在嘔吐,那麼可以使用甲氧氯普氨片給狗狗吃,緩解嘔吐的病症。

在治療的過程中,停食停水是必要的。

而且一定要及時的為狗狗輸液補水、補充能量。除了需要對症治療之外,還要保持整個環境的衛生。對蝴蝶犬居住的環境要及時的打掃、消毒。狗狗每次的排泄物要第一時間清理,防止其它健康的寵物狗感染細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