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蘇格蘭牧羊犬得了細小怎麼辦?如何治療?

犬瘟、細小對於寵物狗來說,就是兇殘的“殺手”,感染後的狗狗死亡率都非常的高。針對細小病毒病來說,這並非完全不可治療,雖然很多狗狗死於細小,但也有一些狗狗治療後痊癒了。如果你養的蘇格蘭牧羊犬不幸感染了細小又應該怎麼辦,如何治療才能挽救它的生命呢?

首先,作為家長一定要知道狗狗感染細小後的一些病症,對於這種殺傷力非常巨大的疾病,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及時的進行治療。簡單的說,就是在發現蘇牧犬有一些類似於細小病症的時候,就應該帶它去寵物醫院做細小檢測,確定後立即隔離然後進行治療。

其次,根據目前的寵物醫學水準來看,還沒有徹底、有效的治療細小病的藥物。如果寵物狗感染細小,其治療的主要方法是“針對性治療”和“幫助提高狗狗身體抵抗力”。在幫助提高蘇牧犬的抗病能力同時,進行治療。

比如說,蘇牧犬有咳嗽、發熱的病症,就應該針對這個情況進行合理的治療。

第三,在蘇格蘭牧羊犬接受細小治療的時候,要先給它禁食12-24小時,在治療期間那些堅硬的食物也要杜絕。最好的是按照獸醫的吩咐,來合理的餵養患病的蘇牧犬。注意,在治療期間應該及時的為蘇牧犬補充一些身體需要的水分。

第四,治療蘇格蘭牧羊犬細小病的藥物也有一些。如慶大黴素的注射液,葡萄糖溶液,諾氟沙星膠囊,思密達或者是胃複安。但是家長們應該注意的是,在治療的過程中,任何藥物的使用都應該得到獸醫的准許。自己千萬不能隨便給蘇牧寶貝喂藥。應該避免因為用藥錯誤而帶來嚴重的後果。

PS:治療蘇格蘭牧羊犬的細小病毒病需要家長的堅持。

雖然狗狗會面臨死亡的危險,但是也存在著一定的生的希望。患病的過程中,狗狗會遭受到巨大的痛苦,而主人還是應該給它鼓勵和希望,畢竟寵物狗也有生的權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