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秋田犬有跳蚤怎麼辦?如何驅除?

秋田犬滋生跳蚤可不是什麼好事,一定要及時的清除掉這些跳蚤。一旦跳蚤繁殖更多,就很容易誘發嚴重的皮膚病。這對秋田犬來說就是個噩夢,當然對於主人來說也是一場噩夢般的持久抗戰。不用在想了,最緊急的事情,就是想辦法,如何能除掉秋田犬身上這些可惡的跳蚤。

有網友推薦:將柳丁皮、西柚皮、三瓣蒜、一湯勺的迷迭香(也可不用)以及約500毫升水混合在一起,用榨汁機攪拌均勻,然後用小火加熱15分鐘。 等涼涼後裝進噴壺,就可以直接向寵物秋田犬身上噴,只要避開眼睛就行。

還有網友推薦:將一茶勺的醋混合在大約1000毫升的水中,讓秋田犬每天正常的飲水然後喝下去,這對於防止跳蚤、扁虱,都非常有效。還可以用福萊恩,滴在秋田犬身上,其除蚤的效果也是非常明顯。

其實除餓了網友推薦的方法之外,還可以上寵物醫院購買一些除蚤噴劑,

直接噴在秋田犬的身體上。又或者購買一些除蚤藥物,然後回家給秋田犬藥浴,以此來驅除身體上的跳蚤。

【注意】

除了要清除秋田犬身體上的跳蚤之外,居住的環境也要進行徹底大掃除。秋田犬經常出入的地方,狗窩,狗睡墊,都要清洗、晾曬、消毒殺菌。需要在整個室內環境中噴灑一些除蚤噴劑,或者是用熏藥,清除環境中的跳蚤。避免秋田犬再次感染跳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