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有體臭嗎 金毛有體臭怎麼辦?

金毛相處了很多年,並沒有因為金毛體臭的問題而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彼此正常的接觸。其實任何一隻狗狗都有體臭,只是體臭的程度不同而已。同時,導致金毛有體臭除了天生遺傳之外,長時間的不整理清潔也是罪魁禍首之一。金毛的體臭有時候是因為家長沒有好好護理,但是作為家長如何解決金毛的體臭卻很重要。

金毛產生體臭的來源有幾個,1.由皮膚發出的臭味;2.耳朵散發出氣味;3.胃氣;4.肛門腺長時間沒清洗。要很好的處理,就先找到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解決就可以咯。

注意一:

如果金毛只的皮膚有傷口,發出異味是很普遍的。但是,傷口會因為受細菌感染而擴大,最常見的是葡萄球菌。敏感症、荷爾蒙問題、內分泌失調都會使犬只的皮膚產生異味。

此外,寄生在犬只皮膚上的蚤,都是臭味的來源。臭味的另一個來源,是由於犬只長時期用舌頭舐著皮膚,

唾液會將細菌和塵 埃等積在皮毛中,引致臭味發出。

所以要解決,首先就要加強金毛犬的日常護理。及時的為金毛刷牙、清潔耳道,定期的給金毛洗澡、清潔肛門。每天至少1-2次為金毛梳毛,保持身體乾淨。這些都是保證金毛健康,沒有體味的方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