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便秘怎麼辦?什麼原因導致的?

健康的薩摩耶犬每天清晨起床,飯後30分鐘,飲水15分鐘左右後就會排泄。當然,小薩便秘的情況也經常出現。長時間不排泄,或者排出來的便便僵硬呈現粒狀。導致薩摩耶便秘的原因有很多,當然我們也有辦法可以解決它。

薩摩耶便秘的原因:

不科學、不合理、不規律的飲食,薩摩耶大量的吃零食而不吃狗糧,長期吃動物內臟、肉配合人吃的米飯之類食物,從不吃水果或是蔬菜就會造成便秘;此外運動量太少和吃了大量的骨頭等等,都會造成狗狗便秘。

薩摩耶便秘的處理方法:

給薩摩耶制定科學的飲食計畫,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注意,餵養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糧搭配新鮮的蔬菜等食物哦】。不要給小薩吃零食,更不能用零食代替狗狗的主食。

每天保證足夠的飲水,讓小薩可以隨時飲用。同時,可以在狗狗的食物或者飲水中添加一些蜂蜜或植物油,

促進薩摩耶的腸道蠕動,幫助狗狗排便,緩解薩摩耶的便秘症。

為薩摩耶制定科學的生活計畫,每天散步遛彎,閒暇時間引導小薩做一些奔跑跳躍的運動。這種日常鍛煉既有助於狗狗身體健康也可以減少便秘發生的幾率,對薩摩耶是非常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