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吉娃娃有皮屑怎麼辦

很多寵物愛好者為了緩解寂寞都會養上一隻吉娃娃犬來解悶。不過在飼養吉娃娃的過程中,一般都會碰到吉娃娃掉皮屑的情況。那麼如何正確的對付吉娃娃的皮屑問題呢?下面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告訴您幾種對付吉娃娃的皮屑的方法。

吉娃娃身上出現皮屑的主要原因是在於,正常的新陳代謝下,表皮細胞原來就會不斷的生長、老化,死亡並且脫落的。而吉娃娃的新陳代謝非常的旺盛,而且毛髮也較多,因此就會出現皮屑的情況。

家長可以為它選擇專用去屑的洗髮露來為吉娃娃洗澡。

洗澡的時候要用微溫的水,不能使用過熱過著過涼的水。同時,洗澡的時候不要將水弄到寵物狗的眼睛和耳朵裡,以免引起吉娃娃身體不適。在給吉娃娃洗完澡後,要及時的用毛巾將水珠擦乾,然後用除風機將毛髮徹底吹幹,避免吉娃娃著涼感冒。

家長還可以使用護毛噴劑,噴在吉娃娃毛髮上後,可以有效避免吉娃娃毛髮上的水分過度蒸發,避免吉娃娃出現皮屑的情況。或者使用寵物狗專用潤膚油,擦拭吉娃娃的身軀,以保護吉娃娃的表層皮膚健康。

為了避免吉娃娃出現皮屑,在日常生活中,家長還需要加強對吉娃娃飲食營養的管理,給吉娃娃準備一些營養豐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以保證吉娃娃的毛髮皮膚能健康發育,

避免吉娃娃皮屑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