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得了細小病怎麼辦?如何治療?

細小病全稱犬細小病毒病,英文縮寫為CPV,這種疾病對寵物狗的殺傷力極大,很多狗狗喪命就是因為感染細小病毒。如果小哈真的不行感染了細小,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為它治療,挽救它的性命呢?

哈士奇細小的症狀表現:

小哈細小病的症狀與狗狗急性腸胃炎的症狀類似,如嘔吐、拉稀、便血。細小病毒也會攻擊狗狗的心臟,但是更多的還是出現腸胃的症狀。如果你發現小哈有類似腸胃炎的病症,就一定要重視了,及時的診斷檢查是非常必要的。

哈士奇細小病毒的治療:

首先應該是及時的將患病的哈士奇進行隔離,拒絕它在接觸其它健康的寵物狗,避免細小病毒在此傳播。然後對患病的哈士奇進行細小病毒測試,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對哈士奇進行治療。

注意,在治療的過程中,一定要杜絕對哈士奇腸胃的刺激,禁食禁水都是有必要的,

而且需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每天都需要進行藥物注射,補充營養液。如果搶救及時,講究方法得當,那麼哈士奇還可能撿回一條命哦。

在飼養哈士奇的過程中,我們應該做好預防細小病傳播的工作。定期的清潔環境衛生,及時的給狗狗清潔護理。最注重的是,要定期給哈士奇接種疫苗。在哈士奇成功斷奶之後就要著手給小哈打預防針了。幫助增強小哈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降低細小病毒的危害幾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