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與寵物玩耍的好處

在絕大多數的飼養寵物家庭裡,主人都會與寵物一起遊戲,平時玩的最多的就是和寵物握手了。

和寵物玩伸爪遊戲很簡單。對寵物說:“伸爪”,然後引導狗狗伸出爪子,握住寵物的小爪子就可以了。

寵物即使不經過訓練偶爾也會伸伸爪子。如果它想引人注意,惹人寵愛,它就會主動伸出爪子。多數寵物都會伸出左爪,就跟絕大多數人習慣伸右手一樣,握起來最為方便。

如果你對寵物說:“伸伸另一隻爪子。”它就會試看伸出右爪,贏得人們的目光。你就可以握著它的爪子,表揚它“棒極了”、“簡直出類拔萃”。

如果寵物做錯了事,

它也會伸伸爪子,以示順從,這是寵物表達溫馴的第一步。接下來它會滿地打滾撒歡。它一伸出爪子,就命令它:“伸爪”,然後握住爪子,讓寵物有安全感。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提示您,多與寵物一起玩耍,以增進彼此的感情,通過一些新聞報導我們可以看出寵物也許能在危機關頭救你一命,所以在平時我們更要善待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