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有蛔蟲怎麼辦,如何驅蟲?

發現狗狗有蛔蟲怎麼辦,答案當然是第一時間驅蟲拉?那麼如何給狗狗驅蟲呢?其實狗狗有蛔蟲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及時的給狗狗驅蟲也就能解決問題。但關鍵是要及時,千萬不能拖延驅蟲的時機,否則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給狗狗驅蟲選擇藥物就可以了。到寵物醫院諮詢獸醫,然後購買一些驅除蛔蟲的藥物,回家後餵食給狗狗吃即可。一般是沒有必要給狗狗打針驅蟲的。注意,在給狗狗餵食驅蟲藥之後,可以適當的餵食一些乳酸菌素片一類的藥,幫助狗狗腸胃消化,同時也有健胃的功效。

注意,給狗狗驅蟲是需要堅持的,從狗狗成功斷奶之後就要定期的給狗狗驅蟲,在2-3月齡的時候就可以做第一次驅蟲。家長們需要注意,一般在狗狗2-3月齡的時候是需要每月驅蟲1次;6-12月齡的時候每3個月驅蟲1次;以後每半年驅蟲1次即可。

PS:這個驅蟲的時間一定要把握好,

而且使用藥物的時候異地過要確保藥物的品質,絕不可用獸藥代替,並且需要嚴格控制用量。最好不要在路邊小店購買,一定要去正規的商店和寵物醫院購買驅蟲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