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嘔吐怎麼辦?為什麼荷蘭豬會嘔吐?

荷蘭豬就是豚鼠,飼養的方法很簡單,而且荷蘭豬養起來也比較容易。但值得注意的是,荷蘭豬畢竟是幼小的鼠類,不好的生活習性、飲食、不健康的生活環境,都很容易影響到它。生病、嘔吐、腹瀉也是常有的事情。你知道荷蘭豬為什麼會嘔吐,應該怎麼處理嘔吐的荷蘭豬嗎?

研究發現,豬豬的生理特徵非常的特殊,它有點像兔子一樣,是食草動物但是無法自行合成維生素c。如果日常的蔬菜、水果等食物無法滿足荷蘭豬對維生素的需求,那麼就要適當的添加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或者是營養劑來加以補充。

導致荷蘭豬嘔吐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食物中毒、著涼感冒、吃了蔥蒜、巧克力等刺激性的食物導致腸胃不適等等。如果發現豬豬嘔吐,那麼首先應該給它停食一段時間,以觀察豬豬的情況。如果沒有任何恢復的跡象,那麼還是帶它去看獸醫吧,請獸醫幫助豬豬治療,讓它可以快點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