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為什麼波斯貓眼睛流淚?

波斯貓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貓之一,它外形可愛美麗,而且氣質成熟高貴。但是,如果家中有一隻可愛的寵物波斯貓,你會發現它經常的流眼淚。

看著波斯貓的眼淚,飼養者們也常常會想是不是自己照顧的不好,或者是波斯貓生病了。下面就讓小編分析下,導致波斯貓眼睛流淚的原因吧,這樣廣大的飼養主人也無需在無亂猜測了哦。

一般來說,波斯貓在患病時經常會流眼淚,特別是純種波斯貓流眼淚就更常見了。當波斯貓患了某種眼疾或者是身體生病了就會流眼淚。例如:感冒、眼角發炎、眼睛感染等等,波斯貓的眼淚就會止不住的流出來。但是,波斯貓並不是只有患病的時候流淚哦。根據專家介紹,波斯貓的臉部結構非常的特殊,它與其它寵物貓的臉部結構不一樣。波斯貓的淚腺較短,當波斯貓看見食物或者打哈欠時,都會忍不住流眼淚。

在看見波斯貓眼睛流淚的時候,飼養者也不要驚慌失措。首先還是要搞清楚導致波斯貓流淚的主要原因,然後在針對性的進行治療。合適的藥物治療和定期的擦拭清洗都是可以選擇的方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