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能不讓狗狗上沙發 訓練狗兒不要爬傢俱

怎麼能不讓狗狗上沙發,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寵物爬沙發.那麼你應該在他開始習慣往沙發上爬之前,就訂出相應的規矩。不要因為他是一隻小可愛或者他剛剛才從救助中心來到你的家.就心軟地不去約束他。否則.久而久之。狗兒就會把這當成是他的特權,他會以為只要他願意.隨時都可以爬到沙發上去玩。

如果你希望狗兒只在你的允許下才會爬到你的腿上,或者是坐到你身邊去,那你必須設法讓他明白這一點:只有在你同意並發出遨請的時候.他才可以爬到沙發上來。

訓練狗兒不要爬傢俱

1、在不要求狗兒離開沙發的時候,如果他不肯,你應該首先用手指勾住他的項圈,控制住他,接著命令他“下去”。

2、如果狗兒還是不願愈離開,那你應該再次命令他“下去“聲音要親切而又堅決。如果他試圖跳回到沙發上。你必須命令他“不行”。如果他還是固執地想跳回去那你除了說“不行”之外.還應該將他趕出房間。

稍後,再允許他回到房裡命令他趴在地上,如果他這時還想爬上沙發.那麼你就毫不客氣地再次將他趕出去。這樣,狗兒就會明白爬上沙發並沒有什麼好處.但是如果不爬沙發的話他就可以與主人一起呆在房間裡了。

3、如果你要離開房間,不能繼續監視狗兒的行動,那麼你可以在沙發上放置一些障礙物.防止他跳上去。

渴馨小提示:如果你的寵物對於爬沙發的行為屢教不改,或者他的習慣已經根深蒂固,那麼你也可以用一個寵物箱朱隔離他讓他能看到j六家,而不至於感到孤單 但是又無法靠近沙發半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