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觀賞鳥的餵養方法

觀賞鳥的飼養方法有很多,平時鳥籠不宜掛在風口中,如需在室外進行日光浴,時間也不能太長.一般應選擇在上午斜射日光下進行日光浴,長時間的直射和近乎直射的日光照射都是無益的。

在春、冬季的晚上,要將鳥籠放進箱籠或用籠衣包裹度夜;有些體格強健的鳥雖可不用箱籠或籠衣度夜。但鳥籠掛的地方至少要一面緊靠牆壁.不要將鳥籠懸掛在空中受串風、夏季要注意通風,尤其是在坐巢的鳥,更不能使它受熱。否則會中暑死亡。對母性特別好的親鳥,要經常驅使它離巢,讓雛鳥發散些聚熱,

否則雛鳥受熱太多後,羽毛會全濕透,俗稱”出汗”,出汗的誰鳥生長發育往往受影響。

寵物網小編說,信鴿的新陳代謝旺盛,體溫一般都在38℃以上,其體溫雖高,但並非它們都不怕冷,所以飼養信鴿也要注意溫度。平時鳥籠不宜掛在風口中,如需在室外進行日光浴,時間也不能太長.一般應選擇在上午斜射日光下進行日光浴,長時間的直射和近乎直射的日光照射都是無益的。

在春、冬季的晚上,要將鳥籠放進箱籠或用籠衣包裹度夜;有些體格強健的鳥雖可不用箱籠或籠衣度夜。但鳥籠掛的地方至少要一面緊靠牆壁.不要將鳥籠懸掛在空中受串風、夏季要注意通風,尤其是在坐巢的鳥,更不能使它受熱。否則會中暑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