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狗狗獎勵什麼食物

飼養寵物狗,要教會它如何規矩的飲食、要讓它在固定的地方睡覺、排泄,這些都離不開平時的訓練。訓練寵物狗也是要講究方法的,要獎懲分明,在狗狗表現不好的時候就要及時的批評制止它,而在它表現良好的時候也要鼓勵獎勵它。那麼訓練狗狗獎勵用哪些食物比較好呢?

批評教育寵物狗很簡單,大聲的呵斥,拍打它的額頭或者是屁股這些都是方法。而獎勵除了主人的表揚之外,食物就是一種最好、最直接的獎勵方式。訓練時可以成為狗狗訓練將禮品的食物太多了。像狗狗平日裡吃不到但是想吃的零食,

如雞肉肝、餅乾、牛肉乾等等,都可以用來作為獎品食物。

給寵物狗獎勵食物一般都是在狗狗順利的完成訓練任務之後,為了更好的刺激狗狗記住訓練內容,讓它下次可以乖乖地參加訓練,那麼此時就可以給寵物狗吃一些零食。當然,值得注意的是,給狗狗獎勵零食也要注意食量,不要大包大包的獎勵,你可以一小點一小點的獎勵,這樣既可以達到獎勵的目的,有可以防止狗狗出現挑食(支援零食不吃狗糧)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