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阿拉斯加的生存現狀

在白人征服阿拉斯加後,拉著雪橇飛奔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成了很多人所關注的對象。如今,它離開了寒冷的北方,漸漸走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可對於它們的來歷,卻是不為人知的迷團。

人們迷戀阿拉斯加的團隊合作精神、和自我犧牲的勇氣。於是,拉雪橇比賽在那時風靡了整個美國。在冰雪中狂奔是一件非常艱苦、刺激而又富有挑戰性的事情,對於比賽中的一些突發事故,阿拉斯加雪橇犬曾屢次將面臨危難的主人救下。

如今,阿拉斯加雪橇犬離開了冰天雪地的北方,漸漸走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裡,

也成為了家庭的寵物犬。雖然它體型碩大,但在眾多方面,它們表現得很細膩,也正因為如此,很多人都稱讚它,說它是個外表粗獷,實則內心溫柔的大塊頭。

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著固執的性格,一旦認定你是它的主人,就會固執地對你忠心耿耿,對於有可能會遭到的危險,它會挺身而出,就好像是一個英勇的鬥士。雖然它性格不錯,但由於體型較大,重量自然也不可忽視,所以儘量讓小baby與它保持一定距離,以免由於它的不小心而對孩子造成傷害。

阿拉斯加雪橇犬走進了家庭,但奔跑的欲望還是那麼旺盛,如果你打算飼養它,請你至少在家裡為它專門設置一個溫馨的犬舍,同時要保持室內的溫度足夠涼爽。

主人要多抽出時間帶它出去散步,充分保證它的運動量,這樣才能讓它的身體保持更好的健康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