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瞭解金毛的飼養方法 把可愛的狗狗帶回家吧

金毛犬是一種非常老實巴交的狗狗,而且身材勻稱、有力,時不時地還能搞點活潑的舉動來,金毛狗狗腿部不是很長但是也不是太笨拙的樣子,胸前的長毛迎風的時候非常的漂亮,而且狗狗表情很友善,能夠跟人類更好的玩在一起。一些人會考慮金毛好養嗎,怎麼養金毛呢,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有關金毛狗狗的飼養方法吧。

一、金毛犬的飼養場地
1、寒冷地區如何來飼養呢?這不用怕 ,因為金毛的體制還是非常的耐嚴寒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了,只要在寒冷的地方或者是季節裡給狗狗餵養足夠高熱量的食物以及高蛋白的食物就好,為了避免鞥風直接吹到金毛身上,可以用毯子把狗狗包圍起來。

2、酷熱地區如何來飼養呢?因為狗狗有特殊的皮膚構造以及毛髮的特點,所以金毛是無法忍受悶熱、超市的環境的,所以我們就要多多注意了,可以在天氣比較清爽的時候帶著狗狗外出散步,另外狗狗是非常喜歡有水的地方的,在戶外飼養狗狗的同時,可以把狗狗搬到陽光曬不到的地方,還要注意狗狗的清潔。

3、室內飼養如何來飼養呢?這就要注意了,要定時的給狗狗優質的狗糧,不要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狗狗在戶外活動的時候可以進行排泄,在小狗狗的時期就要進行訓練,就算你是在公寓內飼養狗狗,也要帶著狗狗經常在戶外排泄更好。運動對於狗狗們來說也越來越重要了,但也要在主人的陪伴下。對於經常要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們來說,
只有晚上外出遛狗才可以,所以一定要在節假日多帶狗狗曬日光浴。

4、戶外飼養如何來飼養呢? 將金毛放在戶外飼養較危險,因此,到了夜晚,可以先將狗屋放在玄關處(宅室內與室外之間的一個過渡空間),使金毛逐漸熟悉戶外的環境。即使在自己家中的庭院,
讓金毛到處亂跑也很危險。因此,可以用折疊活動圍欄圍一個狗專用安全遊戲區,讓金毛玩得盡興。在院子或戶外玩時,一定要有人守在一旁。

二、金毛犬的餵養方法
幼犬的時候一定要多給狗狗補充狗糧以及罐頭,還要補充天然的高鈣的食物,
可有效的促進狗狗的骨骼以及牙齒方面的發育情況,還要給狗狗提供專用的奶粉,尤其是羊奶粉效果會更好。多給狗狗補充蛋黃,有助於消化吸收,以及補充鈣元素、礦物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