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需要補充維生素嗎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對於我們人來說是很重要的,那麼對於狗狗來說是不是同等重要呢?維生素在狗狗的成長過程中發揮著怎麼樣的作用呢?很多主人們往往會忽略日常飼養中的維生素。

維生素是任何狗狗維持正常生理機能和新陳代謝所必不可少的物質,當然金毛犬也不例外,在金毛犬的營養中具有獨特的生理功能和重要作用。維生素不是機體的能量來源物質,但是維生素可作為酶的輔助成分發揮著重要作用,維生素類營養物質在金毛犬的營養中具有獨特的作用,所以主人們在每天的營養配比中必須非常重視。

如果缺乏維生素,外觀上看,幼金毛犬主要表現為生長停滯,抗病力弱,對於成年金毛犬來說,則表現為體質衰弱、適應性降低和繁殖機能紊亂等。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提醒您:金毛犬在缺乏維生素A時,發育就是遲緩,

成年犬會表現出乾眼病,同時表現出被毛粗亂、骨質疏鬆等症狀。當缺乏維生素D時,會影響金毛犬骨骼的代謝。

那麼維生素的缺乏,主人們不用擔心給狗狗購買什麼營養品,用食物來補充就可以。例如胡蘿蔔素可補充犬對維生素A的需要,鮮肉可補充維生素A和維生素D,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