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牧羊犬的營養補給及日常訓練

在所有的狗狗中,古代牧羊犬是最聰明的狗狗了,其智商可達到6歲孩子的程度,古代牧羊犬擁有者可愛的外表、較高的智商,更適合老人、孩子的家庭。

古代牧羊犬的營養需要
古代牧羊犬是一種獨特毛毛的犬類,對營養需求特性也很高,巨大的體型以及獨特的氣質都遺傳下來。所以飼養古代牧羊犬就不要改變其特性,要遵循其獨特餵養方式,通過搭配古代牧羊曲的專用營養餐滿足狗狗的營養需求,一般古代牧羊犬的營養需求包括以下兩大類:

1、第一類營養食物:古代牧羊犬的祖先在攝取的十五中包含的營養物質相當豐富,曾經在英國的南部農牧場中,給喂牛肉、羊肉、土豆、玉米、小麥等食物,可見其營養攝入元素之豐富,這類食物所含有的營養元素能滿足古代牧羊犬的腺體功能需求,也有助於促進吸收利用。

2、第二類營養食物:古代牧羊犬還需要蛋白質、淡水化合物、礦物質、脂肪、唐磊等等,尤其是其中的礦物質的攝取是根據生活環境所攝入的營養物質,這些也都是拜古代牧羊犬的先人們所賜,是其基因決定的。只有豐富的營養方可讓古代牧羊犬避免肌膚乾燥、瘙癢、脫毛發生。

古代牧羊犬的日常訓練
1、 古代牧羊犬如何避免其亂咬東西,導致其亂咬東西的原因有很多種,在不安或者情緒煩躁、壓抑的時候就會亂咬東西,還有就是在換牙的時候也會亂咬東西,自然在開心的時候還會亂咬東西。主人們千萬不要為了狗狗亂咬東西就懲罰它們哦。

2、 在狗狗亂咬東西的時候,家長朋友們要及時的呵斥狗狗,避免其亂咬東西養成習慣,必要時給它準備一些能咬的東東,尤其是在換牙的時候,給狗狗一些能夠咬的東西,滿足它需求。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狗狗經常咬的地方塗抹點辣椒啊、芥末油之類的,幫助其改正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