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訓練狗狗適應木箱生活?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怎樣訓練狗狗適應木箱生活?

訓練狗狗適應木箱生活並不困難,如果做得正確。有一些簡單的步驟,應該是有效和成功地為一個新的小狗箱採取培訓。永遠記住,你的箱子是小狗安全的避風港,因此應如此對待。聯想到安全和箱子慢慢來,因為如果你在你的訓練非常快,您的小狗將開始的箱子當成一件壞事,並將使整個訓練過程很辛苦箱。

當箱子訓練小狗,首先和最重要的一步是尋找合適的箱子,太大或太小的箱子不理想,只得到正確的尺寸中,你的小狗能輕鬆通過瞭解你的成長小狗的品種英寸,

你總是可以有多大,他會當他長大粗略的想法,所以你可以能夠作出明智的決定。

關於箱訓練小狗二是開始引入到了箱子小狗逐步節奏的過程。箱子扔在你的狗和鎖定了幾個小時他就不是一個好的開始訓練,他將箱子只得到害怕,聯想到負面情緒和想法箱。給您的小狗足夠的時間來探索了一段時間的箱子,把一些處理和/或箱子,所以他將在他自己的意志,吸引玩具。確保有一個箱子裡舒適,溫馨的床,你的狗可以捲曲。

在箱子的培訓,確保所有供應膳食第三步箱子內。雖然這樣做,你可能要敞開大門,直到他舒服的,所以你可以開始關閉門時,他是對於初學者英寸,飼料,

而裡面的箱子和門關閉平靜對待你的小狗。在此之後,你可以把你的箱子裡的小狗,並開始關閉了幾分鐘的門,然後打開它後,你離開了他一段時間。不久,他會意識到,僅僅因為門是關並不意味著他就在那裡留下了整整一天。

最後一個步驟把狗狗長時間鎖在木箱內生後。請注意,當你離開的時間長短不一的長他,狗都不會擔心多久,他將在那裡,持續時間將是不可預知他。你甚至可以放進箱子他,關他的內心深處,然後讓他立即。這樣,當它是時候把他的箱子,他總是假定他將再次讓他永遠是那麼願意進入箱子。

轉載請注明文章出處: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師培訓 寵物學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