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貴賓犬

但是,並非所有的狗狗從小都是聽話懂事的,貴賓犬也不例外。

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訓練貴賓犬呢?下面我們一一來介紹

一、兩腿直立行走

1.可以零食或者狗糧拿高點,讓它開始學會跳高來吃,到最後就會慢慢習慣兩腳站立來吃東西

2.夠繩子綁在身上(要用寬一點的,不然會勒傷它),然後將它兩腿提起來,讓它習慣用後兩腿這樣走路,長久這樣訓練,它會慢慢的懂得直立。

二、安靜等待食物

很多泰迪寶寶很餓的時候,它們會很煩人,常常跳高、抓東西或者很興奮的圍繞著你。

這時候我們就要拍打它的後背,或者用手捉住它安撫它,讓它漸漸的安靜下來,這時候才給它狗糧吃,漸漸的它會習慣安靜的等你喂它。

三、餐桌禮儀

很多狗狗看到主人吃東西,這時候它們會特別興奮,還會圍繞著飯桌亂叫,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外面的人聽到還以為你在虐狗。

1、所以這時候你可以用雙腳夾住它,讓他挨著你的鞋子蹭,這樣他就不會亂叫了。

2、或以上面第2點為參考,讓其學會安靜等待。

四、不亂咬東西(手)

狗狗在沒有犯錯的時候,你千萬別打他,不然他會記恨你,甚至可能咬你。

1、當它咬了東西的時候給於懲罰(打一下嘴巴)然後指著它咬的東西,事後再把物品放到它面前,如果沒有出現咬的行為,及時給於獎勵。

2、在它喜歡咬的物體上塗芥末/風油精。

長久這樣訓練,它就不會亂咬之前咬過的東西了。

五、定點大小便

狗狗通常會在自己習慣的地方解決生理問題,很多狗狗喜歡在角落里拉屎撒尿,這樣讓主人覺得很煩惱,因為這些地方通常不好打掃,如果打掃漏掉了家裡就會有臭味。

1、購買誘導劑,將誘導劑噴在指定地點,然後讓他聞聞,多訓練幾次它自然就知道該到哪裡去撒尿拉屎(但是狗狗的生理問題是沒有辦法完全靠誘導劑來解決的,可以考慮送狗狗到專門的寵物培訓學校學習)。

2、借助狗廁所和圍欄進行訓練。

六、在狗窩裡睡覺

狗狗很喜歡挨著主人,他們通常睡覺的地方都會選擇在主人床旁邊,這讓人很難受,因為他身上始終有氣味,空氣中夾雜到它的毛,如果呼吸進去對人體很不好。

1、狗狗睡覺的時候,你每次都要把它抱回或者趕回自己的窩裡去並給於零食獎勵,長時間這樣做,它也就習慣了在自己的狗窩裡睡覺。

2、進行航空箱訓練。

七、不亂吃東西

狗狗通常看到有吃的,就會變得特別激動,

甚至都要翻家裡的垃圾桶,這是很麻煩的事情,如果他誤食垃圾桶中的東西,很容易生病。

1、可以在垃圾桶邊上(或裡面的物體上塗一點芥末/風油精)再給他舔/聞一下,產生一種厭惡刺激,堅持每天訓練3-4次,時間久了它就不會再敢靠近垃圾桶。

2、借助牽引繩進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