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貴賓膽量

有人說貴賓犬是一隻天生就膽小的寵物狗,它需要在主人的庇護下生活。有人還說,貴賓犬膽小,因此它都無法保護自己的主人。

那貴賓犬的膽子這麼小應該怎麼辦呢?我們可以採取什麼樣的訓練方法來幫助提高貴賓犬的膽量呢?

首先,原則上來說,要想提高貴賓犬的膽量,就不能過度的寵溺,愛護它。不能讓貴賓犬總生活在主人的庇護之下,面對膽小的貴賓犬,主人的態度應該是“放手”,讓貴賓犬有更多獨立面對世界、環境的時候,幫助它克服畏縮、膽小的心理。

幫助提高貴賓犬的膽量不是短時間就能完成的事情,作為家長應該從生活的點滴開始,慢慢提高貴賓犬的膽量,讓它不再膽小如鼠。【注意,幫助提高貴賓的膽量,也要進行科學、合理的引導和訓練,家長千萬不能寵溺貴賓犬哦,否則讓狗狗養成不好的性格、行為習慣就不好了。】

訓練貴賓犬,

提高它的膽量,可以從幾個方面著手。如,偶爾改變時空帶貴賓去一些陌生的地方,幫助它增強自信心,讓它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融入到新的環境,可以正確理性的面對新環境的事物;還可以經常帶貴賓犬參加一些狗友活動,讓貴賓可以接觸更多的新鮮事物,提高它的自信,讓它慢慢懂得開如何正確的面對新的人和事物,幫助提高它的膽量。

此外,還要讓貴賓犬慢慢的熟悉一些聲音。例如,電話鈴聲、門鈴聲、汽車鳴笛聲等等,總之引導貴賓犬去接觸更多的新鮮事物,讓它變得更自信,更穩重,從而通過訓練達到提高貴賓犬膽量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