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室內訓練上廁所的方法

管是新生的狗狗還是成年的狗狗,當它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都需要經過大小便訓練。而且這項訓練,應該從狗狗居住的室內環境開始。

包括幫它安排一個舒適的窩.以及給它一個固定的如廁地點,可選擇讓它在家中較易清理的地方上廁所如浴室或陽臺。

第一步

在想讓狗狗上廁所的地方鋪滿報紙。這是因為狗狗不會那麼聰明,第一次就直接在報紙上排便排尿。讓它在您的鼓勵下其中一張報紙上排便之後,它的訓練記憶會是“報紙+排便=鼓勵”,就算是成功的第一步。

第二步

餵食後 10 — 20 分鐘或活動完之後,便輕聲引導狗狗至如廁地點。將門關上,讓它在鋪滿報紙的空間範圍內活動,此時用言語鼓勵它大小便。

第三步

一旦它有要大小便的意圖動作出現,請不要有肢體上的打擾,但是在第一時間要給予言語上的獎勵。如“好棒!”或“Good!”。

第四步

當它在報紙上結束排泄的行為後,

請繼續給予輕聲鼓勵,此時就可以用手撫摸它的頭及背部。目的是為了讓狗狗喜歡這個行為模式,產生記憶並願意重複這個行為。

完成

在訓練期間,如果狗狗都能在報紙上大小便,可逐漸減少報紙的數量,最後將報紙的數量減至一張的區塊,狗狗還是會在那個位置上廁所。每天儘量在固定時間重複以上訓練程式,最後狗狗會主動到上廁所的地點,並且在那張報紙的區域排大小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