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聽懂狗語不是夢

美國動物行為專家科恩·斯羅伯德奇科夫教授表示,手機大小的動物語言翻譯機將在5到10年內成為現實。目前,他正在研究一項新技術,

用於翻譯草原土撥鼠的叫聲。他指出,這項技術將最終用於翻譯其他所有動物的語言,讓人類與動物談心不再是一個夢想。

斯羅伯德奇科夫表示,他正在研發一種新型人工智慧軟體,用於記錄草原土撥鼠的叫聲,而後借助人工智慧技術分析叫聲並將它們翻譯成英語。根據他的研究,土撥鼠向同伴發出的有關潛在危險的警告資訊含有大量細節,甚至會具體到類似“一條瘦小的褐色草原狼正在快速接近”這樣的細節。

過去30年時間裡,這位教授一直在研究動物的行為。他指出:“我認為我們當前掌握的技術已經能夠研製出這種裝置。它們的體積可以小到只有手機大小,允許我們與寵物狗和寵物貓聊天。這種裝置能夠將狗狗的吠叫聲或者貓叫聲翻譯成語言,

例如‘我今天晚上想吃肉’或者‘你最近沒有清理我的窩’這樣的資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