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可卡犬適應環境

可卡犬剛到一個新環境時,也會表現得緊張、害怕、不適應。當主人離開它的時候,它會瘋狂的吠叫或者是抓門。要讓可卡犬適應一個新的環境,

除了要給與它足夠的時間外,主人也應該想想方法,幫助可卡犬更好、更快的適應新的環境。

首先,我們應該瞭解,當可卡犬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之後,因為恐懼害怕,它的精神會高度緊張,此時環境中的任何響聲和動作都可能會驚嚇到它。所以,在此時家長應該控制好環境,要避免大聲喧鬧,避免陌生人去追逐它。要為可卡犬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讓它可以感到更安全一些才最重要。

其次,每天要定時、定量的給可卡犬準備食物。注意,不管可卡犬吃或者是不吃,都不要去勉強恐嚇它,一定要給它一些時間,讓它慢慢的適應這個新環境,等到它熟悉之後,它的飲食也會慢慢恢復正常的。注意,不管可卡犬吃不吃東西,

家長都要堅持定時餵養。

可卡犬也是性格非常開朗活潑的狗狗,一般適應一個新環境的時間不會太長。當然,如果能得到主人的幫助,它的適應能力會變得更好,幾天之後你就會看見活潑奔放的可卡,它會主動靠近你,和你玩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