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可卡犬亂咬東西怎麼辦

可卡犬亂咬東西的行為的確是讓人頭痛的惡習,因為喜歡亂咬,就容易咬到一些它不該咬的東西。(例如,有毒的花卉,路邊腐爛變質的食物,

新的床單,沙發套,窗簾,新的鞋子、老鼠藥等等)。當然,凡是經過可卡犬嘴巴過濾的東西,也基本無法保持完好了。而且,因為亂咬東西的習慣,還可能導致狗狗生病、中毒,甚至因此丟掉性命。那針對可卡犬亂咬東西的行為,我們又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可以為可卡犬系上牽引繩,再將它牽到平時喜歡啃咬或叼銜的物品附近。隨後就放鬆牽引繩,讓可卡犬能自由的玩樂活動。【注意,家長一定要密切關注可卡犬的一舉一動哦】

其次,當你發現可卡犬正慢慢的靠近物品,企圖啃咬的時候,就要及時的拉動牽引繩並且說“不可以”。將可卡犬快速的拉回自己的身邊,警告它不能隨便亂咬東西。此時,如果可卡犬表現的很乖巧,

很服從你的指令,那就可以給它一些獎勵。反之,如果它不肯好好的聽話,也要給與相應的懲罰。

訓練可卡犬最好能從幼犬開始,幼犬記憶能力、理解能力強,對外界事物總是充滿了好奇,它們回去訓練會更有新鮮感,而且接受能力也特別強,訓練的效果也自然會更好一些。當然,訓練可卡犬還應該採取科學、公平、公正、有效的訓練方式,此外任何打罵、侮辱都是不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